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发银行精英培训班”如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16:48:28

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发银行精英培训班”如期举办

 

落实学校指示精神,让我校学生掌握实际技能,专业对口实践,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毕业高质量就业。3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发银行共同开创的“广发银行精英培训班”,如期在我校经管学院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林光友院长、财务金融专业李山赓教授、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分中心副总经理唐闻起,19级互联网金融班、财务管理班、会计班近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广发银行精英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仪式上邀请了广发银行讲师梁云讲授为广大的同学们讲授第一堂金融专业课《征信你我他》。

窗体底端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林光友院长鼓励同学们,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技能。并感谢广发银行的积极参与,希望校企建立起长期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为我校学生们在实习、就业阶段夯实金融专业知识与技能基础提供优良平台。

广发银行讲师梁云以详实生动的案例讲述《征信你我他》,从征信的基本概念和内容开篇,其中让学生们印象深刻的内容是“征信中心是伴你一生的信用记录者”,其次是征信应用领域。它的影响、作用、对我们有什么影响。最后是如何看待征信,征信记录是个人的第二张身份证,征信负面记录是如何产生的,怎么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及诚信。唯有努力付出百倍的艰辛,及不懈奋斗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到达胜利的彼岸。

 

财务金融专业专任教师李山赓教授、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分中心副总经理唐闻起分别发言,希望参加培训的学生们在本次培训中能够系统学习金融知识与技能,为将来实习、就业打下扎实的金融专业知识与技能基础,努力成长为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为将来进入知名的实习单位、就业单位积累核心竞争力。继而成为一名优秀的金融专业技能型人才。

窗体底端

 

 

通过本次培训,让同学们理解了知识技能要在学习中成长,要在成长中实践的道理,广发银行讲师温馨激励的授课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让他们在学习理论课程的同时,了解了更多金融实践中的具体案例和技能。为个人发展的方向与进步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思路与方向。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