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师生之心,聚青春之力——经管师生参加第七届拔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1:15:05

凝师生之心,聚青春之力——经管师生参加第七届拔河比赛

 

 为提高师生参与户外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良好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推动其文化学习、体育锻炼和心理健康的协调发展。由校团委组织策划,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凝心聚力”拔河比赛于422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支教师队伍及两支学生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党委书记朱灿焕、副校长马士杞、党委学工部长李中庆、党委组织部长左仁酉、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雷加美主持。

 

开幕式

党委书记朱灿焕致开幕辞。朱书记首先对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赛事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尊重裁判,全校师生师生要勠力同心、和衷共济,拼搏进取、再铸辉煌。

 

党委书记朱灿焕致开幕辞

学校副校长马士杞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拔河比赛于1430开始,烈日炎炎阻挡不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热情,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互相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充满了热情与活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队队员相互角逐切磋,场上比赛选手气势如虹,场下拉拉队员们也不甘落后,为比赛队员们呐喊加油。比赛选手紧握麻绳,重心下移,拼尽全力往后拉互相在气场上压制对方,战况一度白热化。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不时传来阵阵喝彩。

 

 

 

 

拔河比赛结束后,赛场上紧张刺激的热烈气氛仍令人久久不能平静,师生们互相交流,表达自己在此次拔河比赛中的激动和欢乐。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原则,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拔河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教工组经管精英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不仅是力的比拼,更是心的凝聚。“凝心聚力”拔河比赛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深师生们的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展现师生们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