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奋进新百年,颂歌献给党 ”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7:30:39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同时也为迎接我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奋进新百年,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引导广大广现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1年11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围绕合唱比赛主题进行了学院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叶伟婷、学生处蒋乾玉老师、全院辅导员应邀担任比赛评委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赛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叶伟婷发言代表学院对次活动的组织者、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同学同心协力、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完成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20工企2合唱队表演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比赛帷幕,比赛中,各班级合唱队队形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义勇军进行曲》气势磅礴、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挚爱和无比自豪之情;《学习雷锋好榜样》抒发了所有为党和国家默默奉献人们的心声;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坚定了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社会主义好》热情赞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引导学生坚定社会主义信念、为党的新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同一首歌不同的演绎,充满魅力,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他们用真挚的声音传递着永远在路上的青春奋斗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20物流1合唱队荣获一等奖,21工企合唱队荣获二等奖,20工企合唱队荣获三等奖,21电商合唱队21物流合唱队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合唱比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重要形式之一受到学校领导和各单位的重视和关心辅导员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展现了广现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护国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