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五峰代言”赛事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15:10:4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实际行动助力巩固五峰脱贫攻坚成果贡献绵薄之力12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1D304教室召开“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五峰代言”赛事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林光友、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叶伟婷、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桂萍、谭学文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及11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叶伟婷主持。

林光友院长致辞,详细介绍“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五峰代言”大赛的关信息及意义所在他强调,能和平时代尽我所能为国家、为人民,运用自身的专业技能,做有意义的事,也是对自己的人生增添一道光彩。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此活动,对巩固国家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希望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助力巩固五峰脱贫攻坚成果尽自己绵薄之力。

 

(林光友院长致辞)

谭学文老师围绕电商运营和数字营销的技能展开详细讲解他分享了参赛团队的组建及团队分工合作的建议。针对自身的技能,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建议每支参赛队伍由四人组成,人负责店铺管理工作,一人负责营销工作,一人负责直播工作一人负责搞活动工作

 

(谭学文老师讲话)                                                                                                                                                   

谢桂萍主任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大赛,零风险、零收费的营销平台,是同学们学习技能的提升空间嘱咐各位同学抓住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学习和了解数字营销的新知识、新技能,努力参与大赛,相信大家一定有所收获。

 

(谢桂平老师讲话)

叶伟婷书记总结动员大会她表示,一次参加比赛的经历,可能不足以改变大家以后的人生道路,但参赛一定能丰富的履历,希望同学珍惜这次参赛机会,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分工合作,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叶伟婷书记讲话)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经管学子的参赛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会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希望在助力巩固五峰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的同时,自己也能成长成才。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