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模范典型 感受榜样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6:54:08

学习模范典型  感受榜样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3月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准时通过网络平台云学习的方式,《榜样5》专题节目,聆听他们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带着感动和崇敬的心观看《榜样5》他们先进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生动地诠释了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是最有形的正能量、最鲜明的宗旨观,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让全体党员深知有一种力量叫感动,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英雄叫榜样。

 

 

 

(图为党员正在认真观看节目)

观看完毕后,党员们在教师支部群和学生支部群纷纷发表了内心的感言,字里行间中所流露出对抗疫共产党员的钦佩和致敬。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员,是党组织的新鲜血液,更加应该以榜样为力量,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尽最大的能力为社会贡献出力量,不断努力前行。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让广大的党员努力学习追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为部分党员的观后感言)

希望全体党员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榜样为灯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肩上的责任、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要不断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