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捐,小衣大爱”捐衣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4:54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捐,小衣大爱”捐衣活动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小衣凝聚大爱。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扬学院师生心系群众、关爱奉献的精神,坚持为同学服务,提高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2021331日至4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衣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全程得到师生的积极响应,取得良好效果。活动期间,师生们积极参与,他们把自己闲置的衣物整理装好,有的大包小包的衣物,有的甚至拉着大行李箱的衣物,不少同学还将自己从未穿过的衣物进行捐献。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与爱的初心,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截止活动时,已收到衣物共计700余件,超过100位同学参与活动。工作人员们分工配合,认真地对每一件捐赠的衣物,并对捐赠者信息进行登记。捐衣活动收到的所有捐赠衣物,整理打包后,将由广州市日行一善公益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送往有需要的孩子们手上,每一件收到的衣物都承载着同学们对有需要的人的牵挂。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旧物微薄、仁爱不尽。本次捐衣活动,将闲置的衣物进行了有效、合理的利用,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得到了帮助,用实际行动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培养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了奉献自我、关爱他人的良好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