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天党史,迎党百年华诞——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17:02:29

学百天党史,迎党百年华诞——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总结会

 

624日下午1330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703召开了党史学习总结座谈会,由支部书记罗洁枝主持。此前,为了响应党的号召,迎接建党10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3月底就党史学习召开了一次学习计划研讨会,经过各党员出谋划策,拟定了百天学党史的学习计划,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本次学习计划是把共产党党史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经历的每一历史时段的资料收集分派到每一位党员身上,党员同志每天通过微信分享文字、视频、链接等形式进行学习。

截至6月底百天党史学习迎来了总结的阶段,在本次总结会上,各党员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谈学习心得,谈学习收获,谈经验分享。林光友同志指出本次党史的学习让他能系统地把共产党的历史学习了一遍,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陈聚伟同志指出党史学习已成为了他的习惯,每天必身体力行地通过学习强国等多种渠道关注党史。黄澜屿同志指出她把从党史学到的精神运用到了课堂的教学上,让学生潜移默化地感受共产党的伟大……

 

总结座谈会

这是一次汇报会,一次总结会,更是一次交流会,一次学习会,这一学习阶段的结束又是下一学习阶段的开始,同志们承诺继续以更扎实的学习姿态学习党的历史,继续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会后共同参观校园红色宣传栏

 

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