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6:26:03

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洁枝主持。

会议伊始罗洁枝带领党支部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过播放两会视频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记者会上的采访问答视频直观明了地阐述了什么是“两会”今年“两会”召开的具体议程有哪些今年“两会”热点聚焦在些问题,并将“两会”精神概括“三个认为,两个强调,一个号召”。

朱灿焕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分享自身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广大党员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地做好本职工作深刻了解在这个特殊时期召开“两会”的重大意义继续坚定不移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提优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成果转化

 

党委书记朱灿焕分享“两会”精神学习体会

 学院院长林光友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上,根据校党委的要求,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罗洁枝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及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学院院长林光友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其他党员从2021年度的思想、学习工作党员活动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真切笃实地对上一年的个人情况作了一一剖析仔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完成了所有党员民主评议,在轻松而不失严肃的气氛下结束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