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8:07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3月16 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1A302教室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建红同志主持。

 

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现场


林建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深入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重要精神。 


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精神


党员同志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并现场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心得。

 

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林建红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轮流发言,从各方面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度剖析。

 

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以无记名的方式开展学生党支部民主测评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生活会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除尘、党性锤炼,以新作风新气象迎接新征程

 

 

撰稿:蔡彤  陈思翰

初审:唐碧梅

复审:林建红

终审:林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