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7:23:59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快速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号召下,2023年4月20日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洁枝主持。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光友给所有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朱灿焕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着眼于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学生满意的教育服务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在林光友的带领下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是我们做好教育事业工作的指南和行动纲领。

 

 

罗洁枝带领所有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精神,她在发言中强调读原著学原理的重要性,并号召党员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做笔记写心得。

此次会议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们具有重要意义,不但进一步认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精髓,提高了党性观念和思想认识,也为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罗洁枝

初审:黄敏婷

复审:林光友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