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子风采系列——邓咏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11:44:45

邓咏仪

 

来自19会展2班的邓咏仪,在上大学之前,她是一名游泳运动员,从10岁开始接触游泳一直到18岁在童年里,可以说游泳体育运动一直陪伴她,她对它又爱又恨。她简述说“记得从10岁那年开始接受区训练为期1年,后来一直待在市体校专业训练,在市体校8年的游泳生涯中经历了不少困难和挫折,但是自己一直相信努力和坚持是有回报的。”现可把获战绩,汇总如下 

1、在2020年10月11赛事,荣获女子成年组丙组50100自由泳第三名,成年组接力比赛第四。




2、在 2018年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竞技体育组】 ,荣获佛山团体第五,个人成绩100 自由泳第七。




 

 

 

3、2016年佛山市南海区第十届运动会,荣获青少年组少年甲组女子200混合泳第二名,100自由泳第三名,接力第四名

4、2016年禅城区青少年游泳公开赛,荣获青少年乙组女组100自由泳地第二名,女子混合泳接力第一名,荣获体悟道德风尚奖。




八年 里, 参加过大大小小的赛事 邓咏仪 表示, 体育运动让 更加坚强 、能 在困难中成长 、能 在瓶颈中勇往直前 、能 在失败的时候勇敢面对 虽然现在的 已经退役了,但 对游泳的热爱 不会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