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得惊人艺 须下苦功夫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5:53:49

 

谁在训练场下苦工夫,谁才有资格站上领奖台,有时候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必定是失败。

王锐锐,女,汉族,来自广东省揭阳市。现就读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商务英语1班。曾是揭阳市惠来县羽毛球队的队员。座右铭: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7岁开始进入惠来县羽毛球业余体校训练已经有十二年了。12年的运动生涯经历了大大小小几十个比赛,有输有赢,这期间经历了很多的痛苦与挫折,经受了精神的压力和时间的磨练。比赛不仅比实力,更比心态,每次比赛都需要克服自己的紧张心理和精神压力,适当把压力转化为比赛的动力,注意力集中多动脑筋识破对手的弱点,赛后再进行总结吸取经验。谁在训练场下苦工夫,谁才有资格站上领奖台,有时候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必定是失败。每次训练都是在为比赛做准备,都是在向更好的自己发出挑战,因此训练期间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尽管身上带着伤,还是用坚强的意志力完成每次的训练任务,在比赛场上,对手不会因为你受伤就对你手下留情,竞技体育是公平的,谁强谁上,所以要相信并且战胜自己,克服困难,永不服输。

日复一日地坚持练下去,只有活动适量才能保持训练的热情和提高运动的技能。如果中途退出,那就回不来了,因为通往成功道路上留下的脚印早已被别人的汗水浸没。十二年的坚持,就是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再坚持。

她的战绩:

本人曾在2015年获得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竞技丙组女子团体第五名;2017年获得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甲组女子双打第三名、团体第五名,同年获得揭阳市第七届运动会羽毛球竞技乙组女子单打、双打、团体第一名;2018年获得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羽毛球竞技甲组女子团体第八名;2019年获得广东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高中组混双第五名,同年获得揭阳市第一届“市长杯”羽毛球比赛乙组团体第二名;202011月获得赖茅“天健杯”羽坛龙虎榜擂台赛白云区混双第一名,同年12月获得迪卡侬羽毛球巡回赛广州站混合双打第三名;2020年广现羽毛球新生杯单打、混双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