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青春,逐梦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

来源:本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09:35:27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了解专业的发展与未来就业的方向918日,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教研主任教师代表分别在不同的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各专业的新生参加了介绍会。

1529C


1401B

物流教研主任邓永忠、会展教研主任刘珊、工企教研主任李锦丽、会计教研主任徐文莉、电商教研主任谢桂萍、商英与国贸教研主任陶涛财管教研室教师公涛别就所在电子商务、会展策划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实务管理、商务英语、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作介绍详细的介绍各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概况、培养目标、专业主要课程、办学条件、专业前景、就业情况、职业生涯规划等通过各教研主任教师的讲解,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已选好的专业,熟知今后需要做的工作,清楚未来的就业方向和专业的发展前景。各专业教研主任教师嘱咐同学们,作为大学新生应当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未来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并希望同学们学会担当、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砥砺前行,善于协作、淡薄得失,明确方向、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2AA4

1674C

17BC5

希望2021级新生们能够完成今后的专业知识和基础教育的学习同时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2021级新生们能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启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实现自己理想,谱写自己的华丽篇章。

19430


1642D

(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