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管院学子获省赛“电子商务”赛项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5:57:45

喜报经管院学子获省赛“电子商务”赛项二等奖

 

20214月9日至4月10日,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比赛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72支代表队参加比较 我校代表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谢桂萍指导老师带领参赛。经过整整两天的鏖战,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林迎健、黄泽锚、吴晓潼、陈得贤四位选手最终在以总成绩第19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师生积极备战,历经一个多月的辛苦集训,凭着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整整两天的鏖战,最终在全省72支代表队中以总成绩第19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比赛,以电子商务企业关键岗位的核心技能为竞赛内容,包括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店经营分析、网店直播四个关键任务,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直播营销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育方针,并大力支持学生技能竞赛,更是我院重视“理论+实践”教学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将会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

/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