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营销,敏捷经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5:38:51


2021年11月25日下午1点30分,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技能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前期分非专业组预赛、专业组预赛,吸引了来自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共26支队伍,共52位同学参加。通过前两期的预赛,最终有10支队伍在预赛中胜出,进入决赛。本次赛项由谢桂萍、谭学文老师现场组织,竞赛系统自动进行评分。

网店运营推广主要以卖家身份在竞赛平台模拟开网店创业,从开店、采购、推广、运营、财务等5个环节进行实操,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与应用的能力,让同学们了解C2C、B2C运营模式,激发其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网店运营推广技能。通过将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电商5班邵卫明、李建培同学在第四轮关帐时逆势,由第二名成功晋级第一名,最后在第5轮关帐时,稳夺第一。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拼博的精神,提高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获奖学生和老师大合照)

附加表:

电商技能大赛(校内赛)获奖名单

奖项

班级

团队人员

一等奖

20电商5

李建培、邵卫明

二等奖

20工企2

梁金带、李珍妮

20电商1

彭洋、黄晓敏

三等奖

20电商1

陈敏、曾宪敏

20电商3

王进理、马梓瀚

20电商3

刘德斌、吴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