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礼赞榜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收听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本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6:25

为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基层党支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2021年6月29日上午1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在校党员集中在1D105会议室收听观看勋章颁授仪式

 

百年大党,不忘初心颁授勋章”,是以庄严的仪式感,提醒大学生党员在前进的道路上时刻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时刻学习优秀共产党的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激发大学生共产党员积极参与参与更多方位和更多种类的庆祝活动,激发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培养我们的信念感。

1A96B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时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中央在全党首次评选颁授勋章”,隆重表彰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勋章是对共产党人多年如一日无悔付出、倾情奉献最生动的诠释,也是对党员们作出杰贡献、创造精神财富的认可

从这一次的观看学习活动中,更让在校党员明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生的追求和信仰,不断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员始终把高尚的信仰,作为奋进的动力。


 

在前进的道路上,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致敬英雄礼赞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