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风采——是结束,更是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5:36:30


 

结束继续开始,未来拥有无限可能,每个人的未来都把握在自己手上!

劳海欣,女,汉族,于2001年10月4日出生,现就读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9级物流管理2班。

 

 

善于沟通,热爱学习,忠于中国共产党。大三是结束的一年,更是未来的开始,在大学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大一的第二学期便提交入党申请书,在大二的第二学期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并代表优秀学员上台发言。

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项志愿活动,参加各类的知识竞赛特别是在学院评选团总支纪检部时,她通过面试加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纪检部,秉承着为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宗旨,配合团总支纪检部部长开展工作在换届后担任纪检部部长一职,继续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同一时期,她也加入了学校军政教导团,协助学校管理校园、执勤巡逻、做好防疫工作并担任过两届的新生军训带训教官。

结束不仅仅只是结束更是开始,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上,趁着年轻好好努力,美好的未来由自己来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