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荣获广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0:44:39

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荣获广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2022年1月8日至1月9日, 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光宝校区举行,全省共有76支代表队参加。

 

 

我校代表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李锦丽、吴韵之两位指导老师带队参赛。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得我校学子陈浩杰、曾冰冰、李珍妮、刘炳均在激烈角逐中荣获省级二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推动岗课赛证融通,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

 

 

取得本次的好成绩,源于学校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全身心投入以及选手们的刻苦训练。接下来,我们定会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争取在今后的竞赛中再创佳绩。

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