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产教融合 促进专业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5 10:36:08

 

窗体顶端

9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在1D507会议室召开。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朱灿焕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林光友、各教研室主任深圳市逸马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捷物流公司等企事业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林光友向与会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真挚地期待各专家们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献言建策,从而专业建设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随后由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专业的师资情况、专业建设成果,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的情况

最后,各专家们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各教研室主任就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校企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各专家们提出有指导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黄敏婷

初审:黄敏婷

复审:邓永忠

终审:林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