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09:43:31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温銮麟,广东省广州人,现就读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曾服役于北海舰队,现担任学校军政教导团教导员助理。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是温銮麟的座右铭。他从2018年入伍至2021年1月退役,两年多的军旅生涯锻造了他的正直、要强以及坚毅的性格。严谨的工作态度使他变得不怕吃苦、敢于拼搏,善于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在服役期间,曾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称号,多项嘉奖等荣誉,积极参加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南海利剑”“蛟龙 2019”等重大任务,一致得到上级的肯定。

2021年9月,温銮麟复学之后,在校期间,他积极参与军政教导团的各项工作。2022年,他成为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广东省国旗护卫队省赛的人员之一,同时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校园文明守护者志愿行动,他利用课余时间为营造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他在工作上,责任心强、勤于思考;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创新思维,学校领导、教师布置的每项工作,他能准时完成交代的各项任务,班级的事务,积极配合班干部的完成。他在生活上,与同学、舍友相处融洽。他的未来的展望,“时代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

最后,他想对大家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当与学校同向同行、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