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到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11:09:07

经济与管理学院到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新学期伊始,莘莘学子返回美丽的校园,学校为让同学们尽快投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于202131日下午,我院全体辅导员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叶伟婷的带领下,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问题和身心健康情况,并给同学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

 

 

在此次走访中,每位辅导员走进所带班级的学生宿舍,对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环境卫生较好、布置整洁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完毕之后,辅导员亲切地跟同学们聊天,了解和帮助学生解决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强调寝室用电安全的一些事项,并要求所有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整理好宿舍内务,切不可松懈半分。最后叶伟婷书记也不忘叮咛同学们要尽快从假期闲散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的学习状态中来。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帮助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加深师生感情,有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