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3:44

校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77日,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军、谢思麒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罗洁枝主持。

16240

 

会上,支部书记罗洁枝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分析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在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情况。支部全体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141B4


朱灿焕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作了深刻检视剖析,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行组织,明确组织生活会主题,准确把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标任务、标准要求和程序步骤,扎实做好深化学习、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工作朱灿焕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校党员要以此为新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180FC

省委教育工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军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具有高质量、规范、务实的鲜明特点,对组织生活会整体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在会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的精神提出建议,第一,利用暑假期间,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会,学习党史,进一步抓好党员自学,抓好专题学习,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实践。第二,全体师生党员在暑假期间做到思想不放假、学习不掉线、工作不放松。第三,学期党史教育要做到三个结合,结合师德师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思政建设等进行开展。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保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确保党史教育主题走心走深走实、取得更有成效。

窗体底端

1EA81

 

/党办  文/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