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件事|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2:28:4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引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进一步加强与同学间的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及时提供关爱帮助,传递正能量,10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向全校师生发起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献出爱心,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财务管理1班学生陈荣送去一份温暖。

 

爱心捐款倡议书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带头下,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纷纷伸出温暖之手,营造关心帮助陈荣同学的深厚氛围。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同时还有部分师生家长以及校外各界人士通过水滴筹的公益募集形式向陈荣同学捐款募捐活动还在继续爱心在不断传递……

 

 

 


 

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给陈荣同学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这次募捐活动彰显了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的善举表达了全校师生的一份祝福和力量希望陈荣同学积极对抗病魔早日重回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