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08:37:33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完善基层学生自治组织凝聚团学工作人员力量,推动新学年团学工作顺利开展112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林光友、校团委书记雷加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叶伟婷、辅导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秀英、辅导员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建红、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沈洁璇,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少柔、辅导员兼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洪肇声、辅导员邓子晴、丘嘉蕾、李晓芬、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我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大会序幕。林光友院长在会上发言,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作风建设。团学工作人员要严于律己,恪守学生本分,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带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技能竞赛、服务同学等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叶伟婷作动员讲话,她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建立的桥梁、倡导精神文明建设及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团学工作人员要牢记团学宗旨,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己任;三是希望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并以此提高整个团学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洪肇声对团学工作提出的意见与要求,让全体人员理解学生会立会宗旨是实现学生间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希望新加入的2021级同学能够积极奋进,热情真挚地服务于师生,在工作中锻炼能力,提升自我。

 

主席团成员分别对上个学年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及对本学年团学工作的安排计划。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阐述并介绍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

 

崔嘉敏等9名同学在团总支学生会“团学工作展望”工作中荣获“优秀展望奖”,辅导员兼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洪肇声为他们颁奖。

 

希望新成员的到来为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带来了新朝气和新力量。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打造为清新阳光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