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关于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0:02


 

202112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1B204召开了支部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主题,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洁枝主持

 

校党委书记朱灿焕总结发言

罗洁枝同志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她指出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围绕“两个确立”和“两项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各党员在会上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分享。

党委书记朱灿焕作了总结发言,他向所有党员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要从宏观的角度和国内、国际的角度来学习,还要结合身为教师要教书育人的职业规范维度来学习。党员应该按照党中央的决定和决议来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从思想上入党,履行身为教师的职责,爱校爱党,遵守纪律。他还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能为了学而学,而是通过学习来提升身为教师的工作能力。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对党委书记朱灿焕提出的学习方法和方向深感受教,通过相互学习,与时俱进,能使教师党员对党史学习及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全体党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