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08:23:14


11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D206办公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林光友,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叶伟婷,各教研室主任等10余人参会学习。

 

林光友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介绍了“一个历史定位”、“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宝贵经验”的内涵。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从百年党史中,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努力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团结全院师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会上,林光友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即将开展的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抓工作、谋发展的主动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和发展成效中,推动全会精神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