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成长 团结协作谱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6:07

凝心聚力促成长 团结协作谱新篇

 

为进一步提升2021级学生班干部综合素质,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团结一心,促进班风、学风建设20211011晚,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组织2021全体班干部第一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2021全体班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刘静主持,2021级各班班干部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静分享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到遵守校规校级,在班级里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同时,要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班级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了加深大家的记忆,刘静采用邀请班干回到问题的方式进行分享。班干们精彩发言,会场发出阵阵掌声。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田钰淳围绕班干部职责,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希望班干部严格落实老师的要求,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做同学的好朋友。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杨思濠详细地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同时与阐述了如何加强学生会与班级之间的联动,共同服务好广大同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李泽标,从通知传达、班级沟通和班干部合作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建议大家在发通知时,内容一定要清晰准确,不能模棱两可。同时,班委间要相互合作,加强与同学的沟通,做到资源共享。工作时要放平心态,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按时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每名班干部都学到了一定的班级管理方法,认识到了班干部的重要性,在责任意识、沟通水平、道德素质以及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希望全体班干部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中身体力行,发挥班干部的积极作用,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助力班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