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我们守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7:28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组织开展校园文明守护者行动,组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园文明守护者志愿服务队。为确保守护者明确工作职责,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18日中午开展了校园文明守护者志愿服务队的岗前培训,150余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认真参与培训)

 

小组负责人提前给志愿者分好岗位,并说明每个岗位所在的具体位置、巡逻的路线及集合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接着,结合具体的场景进行模拟,带领志愿者们学习基本的沟通技巧和志愿者服务技巧,确保志愿服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小组负责人讲解志愿服务沟通技巧与服务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本次的校园文明守护者行动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也掌握了基本的志愿服务工作技能,接下来将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为倡导文明校风,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发志愿者服)

文明习惯贵在坚持,重在养成。把文明礼仪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让文明礼仪伴随我们成长,勠力同心、身体力行共创文明校园。

 

(志愿者认真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