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才能优秀 用力才能称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14:21:08

用心才能优秀 用力才能称职

 

 黄子华,男,汉族,于20020731日出生,就读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会展策划与管理1班。

他在入学以来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在班上担任班长一职,在大二期间同时担任辅导员助理,积极协助辅导员和各科任老师管理班级上的工作。同时在大一的第一学期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并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并在发展对象培训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在大二第一学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在学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抗击疫情工作,加入青年疫情防控一线的队伍。曾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i志愿时长达270小时以上,中国志愿服务网志愿时长达230小时以上。

他还利用假期时间,在自己的家乡——惠州,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参加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的工作当中,共同守护自己的家园。他给志愿者们进行培训讲解,如何正确穿脱防护服。同时,也参加乡村振兴计划,变废为宝“小利用,大变化”助力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废物利用,使村落环境干净整洁,打造独特亮点、景点,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参与意识,助力乡村振兴;同时,通过组织农村留守儿童参与活动,丰富课余生活,让他们学会基础绘画技巧,培养兴趣爱好,让他们感受温暖和关怀,促进快乐健康成长。践行环保理念,将废弃的物品充分利用装饰家乡中的每个角落,为家乡建设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表现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