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您的选择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14:42:08

一个人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的选择决定

 

学生姓名:周靖雯

入学年份:2021年

专业:会展策划与管理

座右铭:一个人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从来不是能力所能决定的,而是你的选择

 

她在校期间,有着坚实的目标和坚定的政治方向。上个学期,参加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进行思想上学习,在学习上,她认真学习,努力完成作业,在上学期期末考取比较理想的成绩。在本学期,参加了专业竞赛《会E人活动实验室会展项目竞赛》,在疫情期间,她多次参与了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在生活中,身为宿舍长,与同学们和平相处团结友爱。

在上学期,我校的“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参与了《宪法伴我成长》的mv录制,并荣获了“普法先进个人”。此外,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例如: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荣获第九名;2021-2022元旦文艺汇演;2021年校运会,院级篮球赛的工作;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合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等…在自身的努力下,也荣获了“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化,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接受共青团与党的精神熏陶,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青马人”。在学习上,她会继续刻苦钻研 积极参与各项专业知识竞赛,取得良好成绩。在工作上,她会积极配合领导老师的工作安排,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做一名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担当责任的新时代青年。做思想上的灯塔,照亮前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