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经管学子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08:53:36

雷锋月|学习雷锋好榜样,经管学子在行动

 

 

 

为更好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当代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同学们对一号教学楼开展卫生清洁活动,经管学子不仅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更是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60年来,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道德标识、精神标杆,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经管学院蔚然成风,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经济与管理学院号召各位经管学子把握雷锋精神的本质和时代内涵,在新征程上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