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企业召开《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1:54

我校邀请企业召开《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会

 

为推进校企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4月8日晚,我校邀请粤港澳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秘书长吴航先生、广州壹家壹品科技有限公司跨境电商负责人苏俏佳女士来到我校作《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会。

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李伟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林光友院长、外语外贸教研室主任陶涛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秀英老师以及洪肇声、沈洁璇、邓子晴、樊然老师出席此次报告会,经管学院3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经济与管理学院林光友院长为会议致辞

粤港澳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秘书长吴航先生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带来了题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彩报告。

 

粤港澳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秘书长吴航先生

 

随后广州壹家壹品家具科技有限公司跨境电商负责人苏俏佳女士介绍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路径,为即将面临就业、创业的学生提供了新思路。

两位企业代表在跨境电商方面有较强的实战经验,凭借在跨境电商行业丰富的经验、阅历,分析了跨境电商的发展史。

并对目前影响较大的跨境电商平台进行了介绍,最后对电商专业学生未来就业方向进行了指导。

 

学生认真聆听

本次讲座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与行业精英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学生更好就业指明了方向。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更坚定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

 

报告会现场

 

(图/文 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