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与目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7:30:05

不断实现自的人生价值目标

 

    蔡丽芳,女,现读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1电子商务2班学生,共青团员。

一直是个很胆小的人,但想突破自己,于是她加入了学校团委学生会加入电商协会加入志愿服务组织,同时还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每天课余时间,往返于比赛场教室图书馆、教师办公室志愿岗位,每天过着充实快乐着的生活。

只要确定自己的方向目标,就努力的去追求和实现。在大一第一学期曾经加入邓可一老师指导的团队广现复兴队”,并且获得了“先锋战队奖”,12月份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完成16个课时的学习。

总有人是要赢的,为什么不能是你呢?”是她的座右铭。她相信每个人都有进入大学生活的向往,充满好奇,充满憧憬大学就是知识的海洋,大学就是欢乐浪漫自由的殿堂。大学是人生舞台,只要你参与,你就能释放你人生的精彩。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把握好,成功人生的开始;把握不好,大学就会是人生中的一场青春的恶梦。要朝着目标发展要通过踏实的学习,刻苦的努力贏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社团活动,学生会活动,争取留任担任学生会生活服务部部长。不断实现自的人生价值目标。相信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