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时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11:25:15

彼时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罗慧慧,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物流管理1班学生,担任副班长兼纪律委员

 

 

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遵守校规校纪,每天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的挑战。她说:“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机会,让我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进学校相比,现在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应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努力付诸实践。同时她也会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她认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也是对社会的感恩和回报。同时,她刻苦勤奋,能兼顾好专业知识的学习。她认为,无论身在何时、身处何境、身从何业、身边何人,只要我们有一颗坚定的、永远向着好的方向前进的心灵,最终的结果就不会让我们失望。这是她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

她有话想对学弟学妹说:“在即将毕业、踏入社会之际,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不仅仅是知识积累的过程,还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做任何事都不要带有太强的目的性,仅仅是为了达到目的,做一件事时就很容易迷失自己。最好的状态是因为热爱而努力,为了自己的兴趣而义无反顾。不要在最美的青春年岁里浪费韶华时光,不要做任何让自己后悔的决定,尽自己一切努力,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向着更加优秀的样子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