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作表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0:00:49

亮身份,作表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5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号教学楼1D50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左仁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光友,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叶伟婷,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光友同志主持。

 

 

 

左仁酉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先锋队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党总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并就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党支部机构设置、发展党员工作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党务工作进行指导。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林光友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他强调,教师们要深入解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十个方面,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十个方面创造性地与校地融合、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2+5育人模式”等工作有机结合。希望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师生党员在师德师风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叶伟婷在会上提出,按照党章相关规定及学校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