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云破日,英雄出征,致敬航天英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16:15:26

穿云破日,英雄出征,致敬航天英雄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赴九天·探苍穹—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出征》专题节目

 

6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各种网络平台学习的方式,准时收看《赴九天﹒探苍穹—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出征》专题节目,10点44分07秒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

 

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飞行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期间,党员同志目不转睛盯紧屏幕,激动的表情洋溢在脸上,不禁感叹我们祖国的伟大和强盛!

 

观看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见证祖国这一伟大时刻,大家都为我们日愈强大的祖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是党组织的新鲜血液,更加应该为国家奉献我们的力量,尽最大的努力,不断前行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有“夙夜在公、勤勉工作”的担当精神和“昼无为、夜难寐”的事业心,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为更多的星星,为更遥远的星河,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致敬航天英雄,等你们荣耀归来,祝福中国航天,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