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支部会议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5:51:59

经管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支部会议专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我院党员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工作主题上来,2022年6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党支部会议专题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洁枝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教师一起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读省党代会报告,在学习中党员热烈交流所思所想所悟。大家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把职责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黄敏婷、唐碧梅同志转正事宜。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她们的考察情况,表明了态度,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支部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表决,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林光友同志对两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她们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