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强敌,敢打敢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0:31

不惧强敌,敢打敢拼——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王锐锐参加省运会羽毛球比赛获得二等奖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协办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202261日至69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在为期3天的激烈的对决,我校学子王锐锐顶着脚踝肿胀和跟腱疼痛,依旧奋勇拼搏坚持最后为校争光,获得丙组女子单打二等奖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校争得了荣誉,创下我校羽毛球队大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这次比赛,是广东省内参赛人数多、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综合性体育盛会,又是2022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首个大学生羽毛球赛事。在我校领导的鼎力支持下,领队梅华安老师,教练聂淼森、林雨初老师的带领下,我校10名队员参加比赛,与百余所高校同场竞技。

我校羽毛球队员不惧强敌,敢打敢拼,展现了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即使艰难险阻,也克服了困难,不负学校领导的支持、不负老师的付出,不负队友的鼓励也不负自己的努力坚持,顽强的展现了广现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