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吹响青春号角,扬青马之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3:45

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吹响青春号角,扬青马之帆

 

2021年4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D105隆重举行。基础部主任冯鲜、校团委书记雷加美、校团委副书记张彦、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朱晓青、各二级团总支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以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由刘静、黄主持)

 在激昂嘹亮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朱晓青作开班领导致辞

 

朱院长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的重要性,要青马成员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马克思主义者”任重道远。他希望学员们在今后要自觉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不断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本领,携“青马精神”实现自我发展,让“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这一身份闪耀光辉。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少柔作筹备工作报告

 

黄老师与在场的学员共同回顾青马培训班筹备全过程,及介绍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明确本次培训班的指导思想。

 

 老学员代表吴嘉思发表寄语

新学员代表陈天齐发言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丘嘉蕾宣读青马班成员考核要求


丘老师讲解学员培训班考核将通过公平客观、民主公平、注重实际、日常考核等多项原则进行她再次强调了培训班的组织纪律。

 授旗仪式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朱晓青向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莫少贤授旗。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机电与自动化学院2021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定信念跟党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青马写意韶华,奋斗昂扬青春。“青马工程培训班将陆续开展专题讲座、红色观影、志愿服务等多种培训课程。希望全体学员在之后的课程里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让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升华,在青春奋斗中闪光。